个人资料
zd3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些人崇尚美国的自由度, 可我的感觉相反

(2022-02-13 12:23:14) 下一个

美国这种较大的自由度给 华人带来的伤害肯定大于所得到的利益。 坏人可以自由地侵犯华人的生命权 而不受到实质性的惩罚, 即不足以遏制犯罪。 相信有多少无辜华人丧命 街头暴力?

我怕出门, 就是缺少安全感。我要这自由有都是益处, 投票权对我几乎没什么意义,两个木偶总统候选人选一个, 没啥区别, 都影响不了主流政治。近年有那个对华人有利的政策法案通过了?

我说这个, 大概有人会说回墙国去了。

美国确实有很多我可爱的地方, 这与政治无关, 还是觉得留在美国对我好, 想回也回不去了。

所以说自由度是相对的, 要最大限度地 保护大多数人的利益才是正真的自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