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zd3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万岁美利坚!

(2016-07-04 17:28:01) 下一个

万岁美利坚!

 
 
 

有人说我骂美国, 实在冤枉啊, 说心里话, 我感谢这个国家, 她曾经给我难得的机会, 让我一家老小在这片土地上生存繁衍。 我从内心希望这个国家愈来愈好。

然而世界上没有完美的国家和社会制度。 对国家的外交, 内务政策有看法, 这再正常不过了。 白宫前面还有人天天 抗议呢。

我不希望美国插手南海, 钓鱼岛事宜, 那真是不符合美国人利益的,也不是中美两国人民的好事。

我不喜欢美国霸权政策, 世界到处插手, 搞得那么多人流离失所,命损硝烟。

我喜欢美国的民主,公民安居乐业, 平等公正,依法行事。   但是不喜欢金融资本家操纵的民主 和选举。

我可不像 民主斗士那样 希望中美交恶, 为他们那一丁点反共私利去鼓动制裁中国, 搞什么所谓的“民主运动”--- 实为 革命, 革老共的命。

我讨厌一些西方人骄傲自大, 以所谓人权 为借口批评中国的死刑, 劳改等政策, 中国的政策好不好, 死刑要不要, 由中国人自己说了算。 

我为什么要骂美国? 这是给我食物的土地。

我可不像你们那些民主斗士, 那个陈XX-啥的, 不光明的那个, 连美国老板都说他是风狗, 连喂食的手都要咬。

海外流亡的民主斗士很多都是这样的无耻, 鸡鸣狗盗之类。。 

中美友好是美国人之福, 也是美国华人之福。

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