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zd3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周末运马粪

(2014-05-28 14:34:56) 下一个


家家有菜地,看看人家的菜长的多水灵,可咱家的今年怎么就那么干巴巴的呢。老婆抱怨几次了。
你看看咱那地,都快变成田径场了,上周下了4寸的雨,这都干了,长成这样不错了,我说。
“那咋办”
“咱这红土地,得使农家肥,改造土壤结构” 我说的跟专家似的。
”那好,我想办法“
于是,周六老婆的朋友开着她的F150 运来一卡车马粪。
周日早儿子一家来了,一下车,我说啊,“来得正好,赶紧吃饭,吃完饭咱爷孙三一起运马粪”
两岁半的孙子叫好:“我给爷爷帮忙”
儿子对他的儿子说:你傻呀,这活你爹我都没干过,快走,这饭咱就不吃了”
“这饭吃不吃没关系,可这下地运粪的活得干”
于是,饭也吃了,马粪也运菜地了,只是:
这儿子一会儿要上厕所,一会儿要喝水,还有,手机,电脑上的事。。。
小孙子倒是勤劳勇敢,热情洋溢,拿个小铲子乱戳,乱跑,现有的菜苗倒霉了。
这才两三天,这青菜像脱胎换骨似的变了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