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奥运会的成果

(2008-08-13 16:31:18) 下一个

我看到的奥运会成果是奥运带给中国人长远的影响,我不认为奥运的成果是反映在金牌和开幕式上,金牌当然越多越好,但是运动对我来说是强身健体而已,开幕式精彩固然好但也不是奥运成功的现征。奥运的成功是奥运精神和奥运带给我们国民同心把我们国家升级的信念种植在每个中国人的心里。

我看奥运的成果是因为奥运而作的基层建设的成功,环境的改造,人民修养的提高。一切都让我们自豪 ! 这象鸟巢和水立方,这些创新而有建筑难度的建筑物,这些建筑物不仅向世人展示我们国家的繁华,更让人们看到我们强大的实力。国家投入大量金钱去改造环境,说明了我们明白环保的重要,尽管我们过去做的不够作的不好,但我们正在修正我们的错误,我们会努力的和世界人民一起来保护地球。最让我感到欣慰的是人民修养的提高,当我看到台湾电视节目说到因为奥运,学校如何教育孩子们公共道德行为,和他们提到那些义工多有礼貌的,我真为我们骄傲,因为我们看清自己的缺点,我们不停的让自己变的完美,我们的民族正向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今天我们因为奥运会看到自己的某些缺点,尽管有些缺点是让我们那么难堪,但我们是个伟大的民族,让我们告诉世人我们有能力让我们自己完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