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和豆豆说BYE BYE!

(2008-06-10 20:25:47) 下一个

一年前,我 额头上下 长满了豆豆,下巴和脸上有时也会长几颗豆豆。我的额头那时候真的惨不忍睹,从此我就开始用尽了各种方法去豆豆和豆豆留下的印。我也用了各种各样的产品,不惜任何金钱的代价去恢复从前的皮肤。在此过程中,我作过photo facial, laser, acne treatment facials,换过四个美容师,俩个医生,打过美白针,清豆豆去斑的产品从几十块钱到上千块都试过了。以下是对我最有效的方法,也很经济。

清豆豆一定要到美容院找美容师挑出豆豆,这样豆豆才不会再长出来,开始我要每个月去两次,后来一个月一次,现在觉得有需要才去。美容师的挑选也很重要,不每个美容师都能作和作的好,最好先不要加入他们的memberships,试了觉得好才加入,这很重要哦,否则浪费钱。

然后是去印,photo facial 不能褪印的,但对新的印有帮助可以减轻色素,但旧的没作用。LASER就只能加深印的颜色,美白针就没任何效果。我就用日本的OBAGI,它是有一套的,分早晚用。 AM 1 foaming gel, 2 toner, 3 clear skin bleaching & Correction cream(这个是重点) , 4 exfodem forte. 5 Sun block lotion . PM 1,2,3 r the same, skip 4, use 5 Blender and Tretinoin Cream. 其实用3 就可以了。我不用5 掉皮太厉害,5是对付豆豆的,可我觉的豆豆就是死了也有留在皮肤底下而且不能彻底去掉豆豆。

以上我的对付豆豆的经验是献给被豆豆纠缠的姐妹,希望对你们有所帮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