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洒血

也许你会喜欢,也许你不会喜欢
正文

父親

(2020-11-24 20:21:05) 下一个

父親節

終於在父親節能跟爸爸說一下父親節快樂。

92歲的父親確實是老了。步履蹣跚。記憶力減退了不少。

多虧了86歲的母親,朝夕相伴。


小兒子也經常回家,跟父母吃飯....我看到父母都很快樂。

八九六四,五七反右。都成了過眼雲煙。反中投在香江水起風揚, 人類共同體全世界釗撥弩張......

父親已經不在意了,也不説……天意如此,也許做兒子的應該感謝上蒼吧。

母親也很少提及巴黎,娜莎戴爾或者日內瓦。

我只能緊緊地擁抱母親,母親會說兒子謝謝你。我會說媽,您多珍重。


我只能緊緊地擁抱父親,父親什麼也不說。但是我能感到父親在流眼淚,因為衣衫,濕了一片。

我會說爸,我愛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