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呵呵呵呵

(2009-05-05 08:18:14) 下一个

1 被老公冷不丁地叫“美女”,要看他当时的表情,如果是含情脉脉的眼神儿,我马上的反应就是,这家伙干什么坏事儿了,无事不会献殷勤,我基本上都没判断错,不是丢了东西就是我让他帮我办的事情忘了办了;如果是笑呵呵地说,我的反应就是可能又嫌我在镜子前面站的时间长了,让我别再臭美了。

2 逛商场时被叫“美女”,只当是客气话,大家现在都会说话了,深知和气生财的道理。

3 被同事叫“美女”,感觉就是,真会跟我开玩笑,一般是对女同事回一“大美女”,对男同事回一“帅哥”,哈哈一笑,大家都好。

4 被个别人叫“美女”时,倒是浑身起疙瘩,什么人呢,就是那种上了点岁数的男同事,平时看人下菜碟,话也没说过几句,突然跑到我面前,“美女、美女”地叫着,心里正算计着呢,我的第一感觉就是,这个人想利用我干什么呢?
他心里大概想着,一叫美女我就晕了,再开口我就不好拒绝了,呵呵,我呢是哈哈照打,实事不办,心里一定会把他蔑视一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贫农: 回复 悄悄话 真没礼貌, 叫你美女你还鄙视人家, 那叫你恐龙你高兴吗? (我这是气话, 都是被你气地, 我叫你美女的次数最多)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