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懒人我也说说我用的护肤品及经验

(2014-08-10 09:22:00) 下一个
        话说直到大学毕业,也没有什么护肤的概念,那时年轻皮肤也抗折腾,本身是油性皮肤,夏天什么都不用,就是清水洗把脸,毛巾一擦就了事儿了,冬天就用一些有点油性的擦脸油,不干裂就行。

        工作以后,随着压力和年龄的增长,脸上逐渐出现了问题,暗沉、色斑、皱纹等,而且变成了混合型皮肤,不得不注意自己的皮肤保养了,这些年来先后跟风用过欧莱雅(L'Oreal Paris)、玉兰油(Olay)、露得清(Neutrogena),伊丽莎白雅顿(Elizabeth Arden)、 倩碧(Clinique)、SKII、资生堂(Shiseido)、兰蔻(lancome)、雅诗兰黛(Estee Lauder)等系列,这么多年当小白鼠的经验是,针对于产品本身宣传的功效,倩碧(对我来说这个牌子就是坑爹)和资生堂的产品,对我来说没什么作用,这两个牌子的系列我用后,脸上会起小痘痘,不知道是不是我本身油性皮肤的原因,伊丽莎白雅顿的系列品种我用的最全了,除了眼霜以外,其他都不错(它家的眼霜我用了一年,起了脂肪粒),雅诗兰黛的翠竹水没什么用,SKII的产品是瞬间的效果,过后对皮肤本身的好转没有起色。
        我筛选下来并且目前还在用的的东西是:欧莱雅和露得清的防晒产品不错,透气不油腻;玉兰油的滋润保湿乳液轻薄保湿效果好(active hydrating lotion 这款真是价廉物美,性价比超高);伊丽莎白雅顿的24小时保湿霜夏天用很好(perpetual moisture 24 lotion);雅诗兰黛的夜间修护眼霜(advanced night repair eye synchronized complex)用了很舒服,这些年来一直在用;兰蔻的粉水(tonique confort)用后皮肤水当当的。

        最近有朋友推荐韩国品牌兰芝(laneige)的产品,试用了water bank eye gel 和water sleep pack-ex,效果很惊喜,正打算逐渐换成它家的系列。
        
        本人一贯素面朝天,不化妆,现在脸上的色斑逐渐多起来,最近试了几个遮瑕产品,感觉效果不错的是日本的一个牌子kanebo(media UV protect base),也是白菜价。

        对于胳臂肘和脚部的皮肤干燥,用的是Eucerin (dry skin therapy),效果不错。
        
        最后,用了多年的洁面的东西,就是贝佳斯的绿泥,名不虚传,对我脸上的T区相当有效,每次用完脸上很干净,气色看着也好。 

不会上传照片,见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cat3 回复 悄悄话 色斑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增多说明你还是没用对产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