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画荷

(2013-03-26 00:53:37) 下一个


去年的夏天很美, 他和我一起去了路德岛. 那金色的光线和夏日的和风把我的日子染得翠绿翠绿的., . . 一 天, 我 们去看一个开古董店的朋 友, 她告 诉我 们那附 近的荷溏开着又大又多的荷 花, 我们一 定得去看 看. 我 们去了, 留连半日, 拍了不少照 片. 荷花一 直是我的最爱. 荷叶亭亭玉立, 开阔的叶面托着跳动的光斑, 大朵丰盛的花 儿叫人喜 悦不 已. 而我的莲正在我身旁, 微笑的眼角静静的含着我. . .也尝试着画过几次荷 花, 不 是很成 功, 却也不 能放 弃. 可 能是因 为心里丢不开国画中水墨淋漓,简而灵动的荷吧. . . 画油 画的我, 深 爱色 彩冷暖微 妙的变 化, 是地道的好"色"之徒. 树荫投在叶面的光影更是令我疯狂. 生养在中国的画人, 却不知如何表现荷得潇洒. . . 惭 愧. 可 见水和墨的魅力是强过空 间, 质 感, 和构造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