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弟弟,你永远都不会孤独

(2008-11-03 17:42:06) 下一个

俺小平子的这篇小小的打油诗,是专门送给网友 lijiafan 弟弟的,希望弟弟能喜欢。
 

今夜,我点起了一只红蜡烛,
为了你,我的弟弟,
送上我温馨的祝福。
虽然我们刚刚认识,
尽管我们还不太熟,
但你那鬼斧神工般的美画,
你那玉树临风般的举手投足,
还有你那怕羞的大男孩儿的气质,
都令我,
心语难诉。
弟弟,
尽管你背井离乡,
历尽千辛万苦,
虽然你形单影只,
远离兄弟父母,
可是,我的朋友,
你永远都不会孤独,
因为你还有我——
一位远方的哥哥,
在热切地把你关注,
期待着你开心、幸福。
哥哥的心语小屋,
闪亮着温馨的红蜡烛,
盼望着弟弟的光顾,
伴着温热的清茶,
同把衷肠倾述。
弟弟你不要彷徨,
也不要哀伤、无助。
人生的旅途虽然艰辛,
却也有许多乐中苦。
弟弟,
请带上我的红蜡烛,
连同我的祝福,
照亮你漆黑的夜路,
心中充满了感动和鼓舞。
加油!我的朋友,
勇敢地穿过这夜路,
黎明的曙光就在不远处。
努力!我的弟弟,
待到旭日当空时,
你就会收到鸿雁传书。
当你喜悦地打开它时,
你就会看到——
那对你成功的庆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Pingnian 回复 悄悄话 lijiafan弟弟也是一个性情中人,他言语不多,腼腆、热情。长得一表人才。他的画实在是一个‘棒’字。等以后开博了,大家就会看到了。
我的新标准像,就是他根据我的照片画的,挺像我本人的。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被她气晕了,我怎么这么爱义愤填膺啊?

平哥真情好诗!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楼下的小唤唤,不许嘲笑小平子神父!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像个神父,呵呵呵
Liketoread 回复 悄悄话 小平真是一个特重感情的人。
lijiafan 回复 悄悄话 点到为止!不噤唏嘘!..........真s知弟莫若老兄啊!
含泪收藏了.谢谢!
断翅的雨蝶 回复 悄悄话 赞,兄弟情深,感人肺腑!平年哥哥的真诚打动着每一个前来看望你的朋友,你的这位弟弟也一定会很感动的:)
Pingni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米兰的评论:
谢谢米兰妹妹的夸奖。就不知道lijiafan 弟弟是否喜欢了。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很感动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