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乐羽毛球

在羽毛球运动中得到的益处,与大家分享
正文

健康的榜样

(2008-06-08 14:05:04) 下一个
在好几年前,与朋友打过几场羽毛球,每次打完后,浑身痛,要贴好几张的伤筋膏药。自己认为是老了,不中用了。去年初,我第一次到我们公司的羽毛球俱乐部打球,连自己的羽毛球拍子也没有,抱着如果能打下去的话,就去买拍子。有位老先生看我是中国人,以为一定是打得可以,很友好地借给我球拍,和我对打起来。哪知道我被打得落花流水,上气不接下气。在第一局败阵后的休息中,得知老先生84岁,打羽毛球已有40多年。我哪里还敢叫老了,在俱乐部里,有好几个是60岁以上的,3个70岁以上的,我是年轻的小阿弟。虽然是败阵下来,但是给我一个心里触动,老先生就是我的一个好的榜样,有一个健康的身体,不但自己高高兴兴地,而且还能照顾老伴。打完球洗好澡后,这帮老球友喝着啤酒,聊着天,然后各自开着车回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