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乐羽毛球

在羽毛球运动中得到的益处,与大家分享
正文

融入公司的羽毛球俱乐部

(2008-06-19 15:11:17) 下一个
公司的羽毛球俱乐部几十年一起打球朋友,每年两次聚会,一次是85岁老先生在家里每年的生日聚会,另一次是在FOTO 约翰 家(因为俱乐部中有好几个叫约翰的,这个以前是做照相器材生意的,故叫他 FOTO 约翰)。FOTO 约翰今年71岁,每星期打一次网球,2次羽毛球。去年没有叫我聚会,因为我只打了几个月,还没有融入一起打球的朋友。俱乐部主席开玩笑说,等我打10年球后,才有资格参加他们的聚会。今年4月85岁老先生过生日邀请我去参加,和今天FOTO  约翰家的聚会, 表示俱乐部的球友们基本上接受了我,对于羽毛球打得不是太不好,何况丹麦语又不是很好的我-"外国人"能这么快的融入俱乐部,我颇为高兴。我不知道我能够打多少年的羽毛球,但我会打到我打不动为止。

FOTO 约翰 准备拍集体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