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三楼

Ci Git Romain, Dieu Ait Son Ame.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在杭州的一顿早餐 (图一张)

(2007-03-12 19:06:57) 下一个
雪媚娘、木瓜酥和猫耳朵(版权所有,抄袭请便,给点稿费就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依依我心 回复 悄悄话 腐败!看看你们这些官僚!照这个规格准备咱的生日宴啊!对了,别忘了给我写一个天蝎小故事,我可盼着呢~~~~~@@
shendu 回复 悄悄话 Looks terrific, Shall I try?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什么是雪媚娘,偶介个没吃过啦
衣带渐紧终不悔 回复 悄悄话 木瓜酥没有吃过,雪媚娘和猫耳朵上回回去都吃过了,不过雪媚娘的味道好象已经忘却,下次要重新复习复习。
papoose 回复 悄悄话 我5月份要去杭州两周。。。请教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