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是非成败,统统瞎子摸象许多版本罢了!来来来,今朝有你今朝醉~

(2008-11-26 22:03:50) 下一个



沉鱼落雁闭月羞花美得无处藏
人在身旁如沐春光宁死也无憾

国色天香任由纠缠
哪怕人生短
你情我愿你来我往
何等有幸配成双

啊~让我拱手河山讨你欢
万众齐声高歌千古传
你看远山含笑水流长
生生世世海枯石烂

啊~今朝有你今朝醉呀
爱不释手你的美呀
莫等闲白了发才后悔

啊~今朝有你今朝醉呀
爱不释手你的美呀
让我抱得美人归

让我抱得美人归

哈哈哈哈~哪个号称跟额们一样有些年轮的,能说出这是那个电视剧的主题歌么?
火鸡节快乐!不过火鸡节的也快乐!
_({)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