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曼荻

作家胡曼荻,著有长篇小说《美漂》。
个人资料
mandoli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长篇小说即将面世

(2012-05-04 10:52:20) 下一个
这几年闭门面壁,终于造出了自己的第一部长篇小说。就像深闺中养了许久的麟女,在出嫁前要好好打扮打扮,我一直尝试着修改这部作品。

长篇可以称部,短文只能称篇了,忽然对自己这么多年的耐心和执着很是惊奇。可惜老丹无法看懂我的文字,否则凭他对英文的造诣可以给我提提很多的意见。我原本想用谷歌翻出来给他看,他直摆手:不要不要,我要看精品,不要烂码。我相信你的,你会写得很好。好可爱,连一个我的名字都不认得的美国佬都告诉我写得好。但这给我了极大的勇气,还是鼓足劲要把这孩子嫁出去的。 还在润稿中,请耐心等待。

在这部长篇面世之际,先发几首其中的小诗,一飨这么多年关心我写作的朋友们。

诗词(一)
《梅雪鸣尘》
踏雪寻梅清冷丛,
无奈难觅斯人踪,
惆怅倚枝把梅嗅,
黄昏独望夕阳红。
且把意气轻拨弄,
还是无君共鸣同,
漫天飞舞尽散去,
片片融入红尘笼。
 
诗词(二)
《平淡》
生活本来就是很平淡
外面的世界华丽浪漫
回到家才会摘掉假面
脱去礼服换上家居衫
没有喧闹而只有休闲
无欲无求
追求后回归自然
却发现
平淡才是生活的本源

诗词(三)
《分享琐碎Share all the details》
我们都曾为爱神魂颠倒
我们都曾为爱执迷不悟
我们都曾为爱向往兴奋
我们都曾为爱痛到心颤
走入爱情圣堂归属
才发现
两个人的世界是
分享琐碎
陪伴着一起走到
天荒地老
在漫漫人生旅途
一起欢笑
一起哭泣
一起流泪
一起缠绵
一起无可奈何
一起容忍包纳
一起同舟共济
一起执手相握
两个人真正的爱情
原本是繁琐的生活
两个人幸福的一生
其实就是分享细节
分享生活中的琐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