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滴的博客

记录生活中的点滴和收获.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你们猜我有病吗?

(2010-01-29 22:41:48) 下一个
记得儿子5-6岁时, 一天在晚饭间和我们玩猜迷的游戏. 他把手放进兜里问: "你们猜我有病吗?" 儿子身体从小就弱, 这个问题弄得我们紧张兮兮的. LG和我对望后小心翼翼地回答: "没有."  儿子伸出手来说:"你们都猜错了. 我有!" 在他张开的小手里躺着一个白白胖胖的 Lima bean. 原来学校里老师让他们选宠物做朋友, 儿子选了Lima bean 做他的pet. 那时天天把他的新朋友放在兜里. 他实际上问的是:"你们猜我有 bean 吗?" 中英结合误导了先入为主的老爸老妈. 我们眼泪都笑出来了. 很庆幸他有的是 bean 而不是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Hahaha...so funny.
雨滴 回复 悄悄话 回宝贝: 小人儿们中英混合出来的东东常会有意想不到喜剧效应.

我刚来美的roomate后来嫁了一个白哥哥. 一次白哥哥让她生气了. _:'( _:'( 怎么哄都不管用. 他灵机一动, 操起LP教他的有限的几句中国话生硬地说"对不起,对不起." LP不哭了, 但气还很大. _:mad: _:mad: "我爱你, 我永远爱你" 这个好听, 但还生气. _:o _:o , Hmmm, 别的不会了, 就现造句吧: "对不起, 我永远对不起你." LP破涕而笑. _(a) _(a)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你家有bean,咱家有位no客气。
雨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妹妹: 欢迎九月妹妹来我家作客. 想喝什么茶尽管说. 你们家老有好东东. 所以常去凑热闹. 没太打理自己的园子. 查了你的QQH, 一会儿就过去.
雨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甲老翁: 欢迎来访. 谢谢你的祝福.
九月豆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笑晕!

才知道你有自己的博客。

给好友请早请安!去查查你的QQH,可好?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快乐家庭 , 祝你们幸福 .
或许是老虎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有趣!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