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人

养鱼挺麻烦的,每周要换一次水,我经常忘记。后来就只好每周换一次鱼了。
正文

林子祥,叶倩文 “选择”

(2010-12-18 19:02:49) 下一个

选择,是自己作出的决定,迈开这一步后没有后悔的药好吃。

想当年,一曲选择风迷了香江两岸及海外游子,此情此景让多少如我之类的人为之感动,为之想往。。。。

当林子祥“选择”时,他选择离开了自己的太太吴正元,林子祥的伯乐。正是吴正元,时任华纳高层,在事业上给了林子祥很大帮助,为了他还放弃了自己的事业,在家相夫育子,并为其育有一子一女。

在叶倩文“选择”时,有报道说她曾被香港富商公子赵世曾追求过,也与麦当雄、郑浩南、吕元军、杨秉梁等人有过恋爱关系,还有过一位经商食品的男友,可叶倩文则只承认自己与费翔有过一段情,她“最终”地选择了林子祥。。。

在人们的眼里,他们是那么的恩爱,过着有如神仙般的生活,人们忘却了他们是“半路夫妻”,也不再追究“第三者”。。。。。。

十年过去了,人们虽然还在传唱“选择”,可选择的主人之一却又重新开始了“选择”。报道说,叶倩文与羽毛球教练杨尚仁传出绯闻,并单方提出离婚,林子祥伤心欲绝,曾在演唱会后在更衣室痛哭,尽管人前还要和叶倩文秀恩爱。。。。

而正是这个吴正元给林子祥与叶倩文牵了红线,成就了两人,时也,命也?。。。。

世事无法简单地去用一个对或错来定义,也许冥冥之中一切尽有安排。。。

爱,不是平白无故的天长地久,爱只是一种机缘,有人希望天长地久,有人只求短暂的灿烂,一切都在经意与不经意之间冥冥的注定了。。。。。。

《选择》

男)风起的日子笑看落花
(女)雪舞的时节举杯向月
(男)这样的心情
(女)这样的路
(合)我们一起走过
希望你能爱我到地老到天荒
希望你能陪我到海角到天涯
就算一切从来我也不会改变决定
我选择了你你选择了我喔
我一定会爱你到地久到天长
我一定会陪你到海枯到石烂
就算回到从前这仍是我唯一决定
我选择了你你选择了我这就是我们的选择
(男)走过了春天走过秋天
(女)送走了今天又是明天
(男)一天又一天
(女)月月年年
(合)我们的心不变
希望你能爱我到地老到天荒
希望你能陪我到海角到天涯
就算一切从来我也不会改变决定
我选择了你你选择了我喔
我一定会爱你到地久到天长
我一定会陪你到海枯到石烂
就算回到从前这仍是我唯一决定
我选择了你你选择了我
这是我们的选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