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每当生活又一次提出新的课题。挫折又一次壁立于前。我祈求,。我祈求一个梦">    《梦》每当生活又一次提出新的课题。挫折又一次壁立于前。我祈求,。我祈求一个梦" /> 梦 - 博客 | 文学城

诗人之赋

在人世上活一次,在诗里再活一次。
正文

(2009-04-27 20:54:13) 下一个

<><>

 

" height="380"><><><><><>
<><><><><><><>



   《梦》

每当生活又一次提出新的课题。

挫折又一次壁立于前。

我祈求,。

我祈求一个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