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原创歌曲[我心中的你]

(2009-02-28 13:35:51) 下一个

" width=300 height=40 controls=ControlPanel loop=true autostart=false volume=100 type=audio/x-pn-realaudio-plugin initfn=load-types mime-types=mime.types>

谨此歌献给多年来所有漂泊海外的游子们:

[我心中的你]

作词: 帕瓦罗二 (美国洛杉矶)
作曲: 张 莉 (中国北京)
配器: 吕 枫 (中国哈尔滨)
策划: 邹安若 (美国洛杉矶)

演唱: 张 莉

未曾与你说声再见
匆匆走下故乡的山弯
独自漂泊他乡多年
如今,如今你是否平安
多少梦我与你缠绵
多少泪我为你流干
思乡的惆怅,逝去的童年
唯有想你心中涌甘甜
一年又一年,我们都在改变
一天又一天,心中的你依然
哪怕道路坎坷,哪怕风雨忽现
总有你的身影,伴我海角天边

未曾与你说声再见
匆匆走下故乡的山弯
独自漂泊他乡多年
如今,如今你是否平安
多少梦我与你缠绵
多少泪我为你流干
思乡的惆怅,逝去的童年
唯有想你心中涌甘甜
一年又一年,我们都在改变
一天又一天,心中的你依然
哪怕青山变老,哪怕天地变换
我对你呼唤,让我不再孤单

原词作于二零零八年九月十四(中秋节)
录制完成于二零零九年二月二十八日 (北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天籁箫音 回复 悄悄话 荡气回肠,多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