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子的魔幻星球

夕子做過記者、PR和廣告人;出过书、写了很多文章,也买卖了很多房子;現居多倫多。
个人资料
夕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用浪漫情怀敲开你的心

(2011-09-19 21:36:41) 下一个

27_Living_Room.jpg

SOLD(INGRID’S LISTING)

“List to Last”。这是很多从事这一行业的人所信奉的,可以做一名成功而优秀的Listing Agent, 也是我们很多人的梦想,并为之奋斗的目标。在这条路上摸索前进,不断学习,不断去研究如何才能赢得卖家的信任,把他们可爱而温暖的家交付在你的手上,也是夕子一直以来的功课。

相对比冷冰冰而无甚感情的MLS表格,一篇优美动人的文章更能打动人心,并能够通过细枝末节的描写,引领每个买家,随着文中的每一段话,与房子的每个角落都有一段亲密接触;看毕文章,也就充分了解了这个房子的结构和特色;更让人对这所不会说话的房子,徒生好感,变得亲切起来。

夕子最近帮助客人成功出售了几套房子,有HOUSE也有CONDO。有一位客人对我说,看了这个文章后,让我很想去看看你笔下的这个可爱的家,也让我很想体验一下,这份快乐与自在。

在这里与大家分享一下CONDO篇,下一期夕子会与大家一起分享HOUSE篇,看看浪漫情怀是如何去敲开买家的心的——

“爱上对着蔚蓝水岸的家”

2011 summer 047-1.jpg

这是你的梦想么?

我的梦想是在湖边拥有一间属于自己的公寓。高层,无论什么天气,都可以看到一望无际的湖水和满眼绿色的湖岸。客厅要大气,开阔而明亮,要有转角的落地大玻璃窗。

人一生要花很多时间在食物上面。厨房对于我来说非常重要,台面是大理石的,不怕烫,也方便清理。橱柜要磨砂玻璃的,四面包银色的不锈钢,现代而时尚。所有的厨房电器都是不锈钢的,冰箱、炉子、微波炉、洗碗机,搭配现代设计的橱柜,为我打造一个摩登的都市生活。

客厅要木地板,非常现代的银灰色,与我的厨房搭配得天衣无缝。两个卧室都是淡淡米色的厚地毯,光脚踩上去的时候要感觉柔软而舒服。

主卧要有很大的走入式的衣橱,可以把衣服鞋帽都收纳进去,整洁又方便。客卧也要有比较大的壁橱。因为是CONDO,所以我需要很多的收纳空间,最好有一个在房子里面的储物间,这样可以把很多生活用品收纳进去。当然,楼下也要有单独的储藏室;冬天的滑雪板,夏天的单车以及一些旅行箱都可以放到里面。

当然,CONDO的地理位置要非常方便。可以步行至湖边、附近有银行,楼下就是大型的超市,很晚下班也可以买到新鲜的食物;楼下就是Street car,24小时,这样周末的晚上与朋友狂欢后还有公车可以到家门口,非常安全。门口就是ROGERS CENTRE,我喜欢看比赛,可是又担心没地方泊车,从我家的这栋楼走过去就可以随时看球赛,省却不少麻烦。

这不是梦想,这些所有的需求都可以在这一间2卧室1书房2浴室的CONDO中得到满足。这间CONDO位于***,楼层是高层36楼,朝南,1170平方尺,超大客厅,转角落地大玻璃窗,豪华舒适。楼价包含1LOCKER和1车位……”

“浪漫满屋”

26_Living_and_Dining_Room.jpg

SOLD(INGRID’S LISTING)

 “如果我买房子,我希望前任屋主是一个非常快乐的家庭,开开心心的生活,高高兴兴地道别。这样,当我接手这间屋的时候,整个屋子也应该是快乐的吧。”

推开27楼这间CONDO的大门,迎面扑来这样一阵愉快的浪漫气息。这是一个有两个卧室一间阳光房的大户型CONDO, Corner unit, 全屋有将近1200多平方尺,是整间楼第二大的户型。

屋主是一对非常甜蜜的年轻夫妻,20出头的年纪,青春可人,和这间房子一样让人有一种非常清新可爱的感觉。客厅宽敞明亮,全屋是刚刚全新装修的木地板,光亮可鉴,配上白色的直线条现代款式的沙发和红色的电视柜、墙角是大束的干花;天花板上有小巧可爱的射灯,再加上这一对非常漂亮的俊男美女,整间房子让人有种进入到现代都市爱情剧集的感觉。

这间屋最大的特点是,每个ROOM的空间都非常大。无论是主卧还是客卧,甚至是阳光房,每个房间都至少可以住2个人。小夫妻的爸妈和朋友同时来访,他们就安排爸妈住客卧、朋友住在阳光房;6个人都一点也不嫌挤。他们甚至在阳光房安了一个小小的衣柜,放张大写字台和一张舒服的躺椅,沐浴在灿烂的阳光里,看看书、听听音乐、外面是都市风景,心情每一天都是非常快乐的。

21_Great_Room.jpg

SOLD(INGRID’S LISTING)

这间房子的浴室也别有新意,浴缸带冲浪和按摩功能,一天劳累回到家里,洗个泡泡浴,闭上眼睛,舒服而惬意。嗯,如果泡泡浴还不够的话。这间楼的娱乐设施是远近闻名的,比赛规格的大型室内温水泳池;健身器材的数量与规模可以与FITNESSCLUB媲美;还有台球室、乒乓球室、图书馆、Party Room……即使足不出户,也可以让你感觉不闷。

地理位置也很不错。地处Scarborough Town Centre,楼下步行可以到小学,多伦多大学Scarborough校区以及百年理工学院都在附近,一部公车在很短的时间内就可到达。交通极其方便,车子驶出小区1分钟就可以上HIGHWAY 401,下DOWNTOWN、去万锦或者Richmond Hill、到Pickering、Ajax等东面的小镇;基本上都只是需要15-25分钟。楼下就是24小时的公车站,坐上一站就可以直接换轻轨RT,进入多伦多的地铁系统;对于没有地方停车的DOWNTOWN上班族或是学生来说,真是相当便利……”

20_Living_and_Dining_Room.jpg

SOLD(INGRID’S LISTIN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