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子的魔幻星球

夕子做過記者、PR和廣告人;出过书、写了很多文章,也买卖了很多房子;現居多倫多。
个人资料
夕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多伦多,我的夏天(街拍)

(2010-05-19 22:07:17) 下一个

 多伦多的夏天,每一天的阳光都像从天堂直接照射下来一样,有的时候觉得这种炽热和狂野,不像是太阳的风格,是不是太阳神被撒旦所诱惑而释放的贪婪和嚣张;只消几天,我的胳膊和小腿,凡是太阳能够舔舐到的地方,都跟黑炭似的,伸出胳膊自己都难以置信。

 这个城市啊,最迷人的季节终于到来啦!!你开不开心啊?


 走,跟小夕一起去晒太阳、逛逛街、吃好吃的、看好玩的,我眼中的夏天啊,你是不是也喜欢呢?

同学们,这就是整个多伦多啦,准备好了没,我们出发啦!!

 

我与地图2.jpg

先去逛逛我喜欢的海报与漫画店吧,号称多伦多最大呢——

micheal的书店全景.jpg

珍贵的海报和连环画.jpg

怎么样,有没有眼花缭乱的感觉?有就对啦,没有的话,嘿嘿,你嫌不够啊,我们继续走——

我喜欢这家小店的原因是,里面有我爱的ROCK行头,皮裤小背心,哇,帅呆了。

非常特色的小店.jpg

丘吉尔如此怒发冲冠,看这汗流的,与鸟屎真是水乳交融啊——

大胆鸟儿在丘吉尔头顶撒野.jpg

这个街头弹唱的妹妹仔,真的非常可爱非常甜美,旁边的帅哥光脚丫坐在地上,夏天嘛,本来就是应该这样过。偷偷拍一张,慢慢欣赏——

美丽的街头卖艺小丫头.jpg

饿了,去我很喜欢的这家在COLLEGE的餐厅坐坐,店内清爽怡人,这位干瘦的帅哥,眼神很飘逸嘛,想葛玲那?双汇火腿肠没有,喝杯啤酒先吧——

SWAM餐厅内部.jpg

等待间隙,闲着也是闲着,嘿嘿,叉子也可以调个小情地,学会这招没有啊?

玩叉子4.jpg

夕子同学最近减肥中,看看这素的~~~~(事实上胖妞小夕点的是三文鱼,这个是某位素食者的午餐,嘿嘿)

swam的晚餐.jpg

吃饱喝足继续逛,这个蓝色的树杈,有个很美的名字“热带猕猴桃”,想了许久都弄不懂蓝色的树杈和肥美多汁的绿色猕猴桃有任何关联,这行为艺术可真是够行为的了——

 热带猕猴桃.jpg

我最爱的圣劳伦斯大市场,里面有各式各样天南海北的调料、食物、手工艺品可以买,关键的是,新鲜!

brian买黄瓜的市场.jpg

很有味道的民居,斑驳迷离,欲说还休,让人想起了江南~~~~~

斑驳的外墙有故事.jpg

汽车破墙而出,没错,CITY TV到了,长久以来,夕子同学除了CW电视台之外,最爱的一个电视台了。所以说,我家的电视不需要接受很多台,5个足够,CITY TV/CW/SUNTV/SHOWCASE/CTV,够了够了~~~~

电视台墙壁上的装饰,破墙而出!.jpg

偷得浮生半日闲,更何况是坐在屋顶上的愉快下午;我想起了电影《阳光灿烂的日子》,那些在屋顶上的青春时光:)

 屋顶上的风景.jpg

   穿过幽深的桥洞,向美丽而庞大的安大略湖进发;随着路程逐渐缩短,风开始带来湖水的气息,越来越清晰得在耳边在周围叹息着包围着你的身体。Ontario湖很大,大得让人忘记了它只是一个淡水湖,一望无际的波光磷磷和湖上行驶停泊的巨大船舶给它增添了海洋的壮阔和气势;湖边有很高大的Cando,在繁华的downtown可以随时享受满目的水景和清凉的风是件多么奢侈的事情;我拍下了这个万千宠爱在一身的Cando,笑说住进去是两年内的梦想。湖里还有很多的鸭子和鹅,在岸边懒懒的晒着太阳,把长长扁扁的嘴插到厚厚的羽毛里面,闭着眼睛享受着暖和的阳光。

水岸景观CANDO,梦想之地.jpg

在湖边坐坐,跟我的BELLA聊聊天,她可八卦呢~~

the east of canada 080-1.jpg

在湖边的一家很有意思的地方,出现在TV SHOW里面,很想进去看看,下次吧~~~

babylon-2.jpg

在湖边的Second Cup里看到的面包超B,好像面包啊,每天带着两个这么胖的脸蛋,哭得时候会不会很累呢?我想这个BB应该性格超好的,这叫成事在人——

小胖子1.jpg

夜晚到了么?这是CHURCH上名气响当当的WOODY’S,里面超多帅哥,超多猛男的,可惜啊,任凭你美若天仙清纯可爱,或者娇艳如花之类的,完全不WORK的,美女们,想挑战一下么?

woodys bar大全景.jpg

 

 夏天才刚刚开始,我们还有大把的时间大把的阳光,哈,想想就很开心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lightingForever 回复 悄悄话 最喜欢第一张!Visited Toronto before, not saw this plac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