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子的魔幻星球

夕子做過記者、PR和廣告人;出过书、写了很多文章,也买卖了很多房子;現居多倫多。
个人资料
夕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I\'m the superstar

(2009-12-15 21:12:42) 下一个

我一直信奉,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你不能做到的事儿,只有你不敢去做的。

在记忆里,最近的一次主持经历是2000年的时候在北京的海天网联;那一年给世界顶尖的几大IT公司做策划、写影视脚本、出杂志、做创意;年底的时候主持公司的年度大会、获得中国公关协会的新品上市银奖;21岁那年,过足了superstar的瘾。

来到多伦多之后,把从前拥有的一切都推倒重来;感觉自己又回到了头发短短的21岁,每天早上醒来都觉得非常快乐,充满期待。因为把过去的岁月放到一边,反而人变得非常轻松,什么都敢去尝试、什么都不怕了。

做每一件事,只要你能从心底热爱它、相信它、尊重它;你就能做得非常好。就像这次获得的公司总统大奖和TOP 10 Agent。

就像这次主持公司的圣诞晚会。

虽然开始的时候有点紧张,不过越到后来就越兴奋越开心,一站就是5个小时,一点都不累,到晚会结束的时候脱下高跟鞋才发现两个脚上都是大水泡。

朋友从遥远的旅途中发来短信:“I am so proud of you. Let’s work hard and make 2010 an exciting year. ”

对于我自己:2010,我会比今年多一百倍的努力,而且至少要学会一样新东西,譬如会跳SASA或者SAMBA.(For 2010, I will working extremely hard and learn more new things such as SASA or SAMBA.)
 
2010, Let’s rock it!!

PS:特别要感谢这一年来所有给予我帮助,一直鼓励我,并支持我的客户和朋友们,谢谢大家,小夕这厢有礼了。

小夕时间:2009年公司的圣诞晚会

得奖.jpg

获得总统大奖

我我和TONY HAN一起主持.jpg

和偶像一起主持

主持4.jpg

舞台上堆满了礼物,嘿嘿

快主持三人组.jpg

从右到左,ERKAN,TONY HAN 和我,我们是快乐主持三人组

Yatou 2009 Christmas Party Super Star 057.jpg

抽奖环节,超喜欢报数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夕子 回复 悄悄话 Thank you so much for all kind words!!
刘掌柜 回复 悄悄话 Congratulation!!!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noname2008 回复 悄悄话 Congratulations! You are the superstar.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