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子的魔幻星球

夕子做過記者、PR和廣告人;出过书、写了很多文章,也买卖了很多房子;現居多倫多。
个人资料
夕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吃吃喝喝总是让人很快乐

(2009-10-19 10:22:47) 下一个

有人说,不开心的时候,也要把自己溺毙在一大堆的美食中。这样,不开心也会变得超级快乐的。

每年的深秋到冬天的时候,看着街边大树上和草坪上蹦蹦跳跳的小松鼠,圆滚滚,叼着一只比自己脑袋还要硕大的苹果;总是觉得很幸福。看看自己,感觉也好像一只忙着储存过冬食物的松鼠,每年的这个时候基本上都是我最胖的时候,名副其实的一个胖妞。从早上起来望着窗外灿烂的秋日阳光,就开始想着晚上吃什么好吃的;也格外盼望周末的到来,一大堆朋友一起,呼朋引伴去大快朵颐。这样的生活,怎能不让人开心。

我是一个非常喜欢做菜的一个人,对于我来说,几片肉几条菜瞬间可以变出一道美味佳肴简直就是一种魔法。也非常喜欢和朋友在一起吃饭,大家一起热热闹闹,感觉这样才是生活。

放些最近两天的吃吃喝喝图片上来,哈,冬天马上就来啦,让我们都把自己变成圆滚滚的快乐小松鼠吧!

USA ALLEGENDA PARK 001.jpg

顺着数,最上面的是豉椒烤扇贝、清炒莴笋、红焖小鸡腿、凉拌海藻、番茄大虾和香蒜烤肠。

hotpot1018 003.jpg

打边炉,呵呵,从前并不知道火锅=打边炉,还是到了多伦多才知道这个词儿。不过真是形象啊,比起单纯的名词火锅来说,打边炉更有那种和朋友在一起热闹的感觉。人人在打边炉的时候都有必吃之菜,我有个好朋友就是海鲜火锅的超级热爱者,而且火锅里面要吃牛肉、螃蟹、牡蛎的;我吃火锅是一定要吃羊肉、海带、蘑菇和血豆腐的,好像少了这些,火锅就不是我心中的火锅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dearfield 回复 悄悄话 我是很吃的人,只可惜没有象你这样的朋友爱做菜的。要是能做我的邻居那该多好,我就有口福了。
luckylv 回复 悄悄话 I always like to read your article. I like your life style.
夕子 回复 悄悄话 嘿嘿,胖点招人疼。
Pingnian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妳可不能变成小松鼠啊,当心没人要了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