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子的魔幻星球

夕子做過記者、PR和廣告人;出过书、写了很多文章,也买卖了很多房子;現居多倫多。
个人资料
夕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黑幕爱情

(2008-10-21 01:07:47) 下一个

115026a44fc.jpg

我不敢去正视你的眼睛

跟你说话的时候总是闪烁其辞

一直在点头盯着你手腕上细细的银链子发呆

难道你真的没有任何感觉么?

我掏出手机总是不自觉得按出你的号码

我已经不能控制每天只是想你一次

打开电脑我总是先进入你的SPACE

我在乎每个给你留言的人

我在乎你的回复

一遍又一遍

我开始梳你的发型

用你喜欢的芒果味道香水

穿你风格的短裙和条纹短袜

我在想你是否也会跟随感觉像我这样,一次也好?

我的IPOD里面装满了你爱听的音乐

我的LAPTOP的D到F盘里都是你喜欢的电影

我打开WORD文档,写着我们是主角的小说

这样的一份感情

常人看来应该很讽刺

我不认输

我想有天这些不会只是隐蔽的黑幕感情

如果有天你可以能再勇敢一点

我想我会奋不顾身去爱你

我不管别人的讶异

不管世间所有的人都在说荒唐

只要你点头

我会永远坚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