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子的魔幻星球

夕子做過記者、PR和廣告人;出过书、写了很多文章,也买卖了很多房子;現居多倫多。
个人资料
夕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发泄青春,狠狠爱

(2008-10-19 19:08:58) 下一个

thumb_81067d7d552d96d41859fbb04250c417.jpg

        为什么一天只有24小时?为什么青春只有短短的十年?为什么日历翻得比点钞机还快?为什么刚刚清晨就开始日落?为什么卷起裤脚雨就停了?为什么才看清自己就开始垂暮了?为什么头发刚刚养长就开始大把的脱落?为什么我的时间如此短暂,来不及好好发泄就要结束了?

             每一天都当作最后一天的活法,是不是太累了?意气用事,凭冲动去判断去决定很多事情,是不是太莽撞了?不管不顾,不接受意见不想去深思熟虑,是不是太任性了?忽冷忽热,阴晴不定,不安分的心随时都准备跳出来,是不是太火爆了?

             患得患失,我是个不自信的人;向东向西,我是个不安分的人;焦头烂额,气喘吁吁,我是个停不下来的人;喜新恋旧,我是个随时随地渴望变化的人。

            不喜欢,我不喜欢我自己;缺点一大堆,毛病无数,脾气急躁,毛手毛脚,大喜大悲,起起伏伏,我自己都跟不上这个好像一阵龙卷风的自己。

            喜欢,又非常喜欢我自己;快乐,勇敢,永不服输,不怕打压,精力无限;嘿嘿,自恋这俩字儿都刻到骨头里了,相当的没脸没皮。

            走快一点,再走快一点,我想再走快一点。

           还有好多事情没有做, 还有好多东西没有尝试,还有好多人没有认识,还有好多地方没有去,换上跑鞋,前面阳光灿烂,还是要狠狠跑下去。

          喜欢干脆大胆的徐若萱,她飘扬着长发,大方地袒露着胸和腿,她在唱着,狠狠爱;生活就是需要这么一股子狠劲,狠狠对待自己,适当宽待一下,不要害怕,没什么好怕的,什么都可以完成,什么都可以试试看,就去试试看。

          别人能行,我也能;别人不能,我敢去试试看,我不怕。

          这是我自己的青春,虽然时日不多,但是我会狠狠去过,狠狠的。    

     

 I walk a lonely road
The only one that I have ever known
Don’t know where it goes
But it’s home to me and I walk alone

I walk this empty street
On the Boulevard of Broken Dreams
Where the city sleeps
and I’m the only one and I walk alone

My shadow’s the only one that walks beside me
My shallow heart’s the only thing that’s beating
Sometimes I wish someone out there will find me
‘Til then I walk alone

I’m walking down the line
That divides me somewhere in my mind
On the border line
Of the edge and where I walk alone

Read between the lines
What’s fucked up and everything’s alright
Check my vital signs
To know I’m still alive and I walk alon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bambooseven 回复 悄悄话 really like what you said...play hard!
快乐大本营 回复 悄悄话 感情你欠成熟,缺心眼

浪宽 回复 悄悄话 真是个小女孩。
safying 回复 悄悄话 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释 ^_^
AnimatedCat 回复 悄悄话 嗯,很喜欢greendays的这首歌。 不知道又没有听过it's my life? bon jovi唱的。 ^^
beauty-hua 回复 悄悄话 只要是出自个人意愿, 又不伤害到别人就好。

青春的价值在于个人的价值观:
有人喜欢交最多的男朋友 (本人比较传统, 不喜欢)
有人喜欢在实验室里作出一番成就 (本人比较好动, 也不喜欢)
..... (...)
.....
:) yes!

真是各有志气莫强求。 走自己的路就是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