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子的魔幻星球

夕子做過記者、PR和廣告人;出过书、写了很多文章,也买卖了很多房子;現居多倫多。
个人资料
夕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切肤之爱

(2008-05-29 15:37:13) 下一个
深夜十二点仍愣愣的坐在床沿,想着就此晨昏颠倒的我们,在我入睡的时刻你恰好刚刚在清晨的阳光中醒来;身上的丝薄还留着那些夜晚的记忆,我慢慢的触摸着它们,边缘有小小的口子,一根透明的淡淡的丝线探出头来;依稀可见一个小小的指痕;把指头一个个的按在那个指痕上面,想象着能就这样透过它,贴近你的温度。

我依然喜欢穿露肩的宽大罩衫,很宽松的领子,让颈子尽情的袒露出来;是的,依然光滑、闪着小麦色和年轻的光芒的颈子;我一个人站在秋风瑟瑟的街灯下,向右边的路张望;就像每个熟悉的夜晚,你匆忙的走过来,伸出手,从后面握住我的脖子;宽大的指节牢牢扣入我的肉里,不许伸出舌头,你用眼神警告着我;我只能张开嘴,承受着你炽热而猛烈的进入;一如那些激烈的火热的夜晚。可是,今晚的月亮那么明亮,光芒盖住了整条街白色的街灯;那么清晰的照着空荡荡的街道,没有你的黑色呢大衣和灰色的围巾,我忽然明白,那个人不会出现了;纵使叹了深深的气,纵使风会卷起黄色的枫叶带走秋天,也无法带来那个人。

我知道你不是一个善于言辞的人,既然你不愿意说话,好吧,那么我来说;
你不想理人,把自己窝在沙发里做一个couch potato,好吧,我一个人出门;
你不喜欢见我的朋友和陌生人,好吧,我把行事历和通讯簿扔掉;
你的情绪自己无法控制,好吧,我买来纱布和药水,学会如何自己疗伤;
你今天喜欢莲花明天爱多刺的蔷薇,好吧,我买来搭配手册改变衣柜的色彩;

我不知道天堂的样子,但是把脸庞贴在你的胸膛的时候,我想我能看见你看到的一切;

我不知道当锋利侵入柔软那一刻的疼痛,黑色的刀柄很凉,我想我能碰触到你碰触的疼;

把脸贴到你的脸上,用柔软的舌头在你身上慢慢的游动,那是你第一天晚上教会我的“brim”;我想你再一次进入我,用你的臂膀把我的双手紧紧扣住,从嘴唇开始,慢慢的占领我薄薄皮肤下的每条细微神经,撞击我的灵魂;

我拉过你的手,让它环绕着我的腰,它是那么冰冷;

我抱着你的脖子,我疯狂的吻你,你不是一直让我再用力一些的吸吮你的嘴唇么,这次的力道够不够?

你闭着眼睛,你的样子看起来好极了,你的皮肤是透明的,好似婴儿一样;你不是一直都想去Izabela岛么,我答应你,这次让你一个人成行;

我对你小小声儿的讲话,我想房间很空,你可以听得见我的每个字,可是,为什么你不再回答我?

我抱着你,慢慢闭上眼睛,我身上的每条伤口都在慢慢的渗出鲜血,这让我看起来前所未有的娇艳如花;

疼么,我问自己,不疼,我回答;

我只是感觉那么轻松,这让我可以飞翔起来,和你一起飞翔;

慢慢的覆盖着你的身体,我看着那些鲜红的晶莹的,美妙的色彩;

我想这一次你一定非常喜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夕子 回复 悄悄话 嗯,我也喜欢这篇。你的评论我尤其爱,画面感,好。
阿紫紫的故事 回复 悄悄话 喜欢喜欢, 好强的画面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