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子的魔幻星球

夕子做過記者、PR和廣告人;出过书、写了很多文章,也买卖了很多房子;現居多倫多。
个人资料
夕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不算爱情的爱情

(2008-05-28 13:28:50) 下一个

没想到刚刚开始又要说再见了,我的人生就是充满了不确定和不满足。      

我没想到自己还是很在乎,其实昨天说过之后,心里还是留有一些玩笑的心理,可是事情就是这样真的发生了。       

这一段时间,我已经开始习惯了每天的情书,每天的GMAIL,每天的电话,每天的短信,我想我不会那么快都删掉,不想删,就让记忆删吧。      

男人终究到最后还是很铁石心肠的,如果两人在恋爱中可以角色兑换,我想我要让自己也变成这样的人。       

也许我不能左右一个人的想法,但是我不能阻止自己来左右自己,我真是个可怜的家伙。        

我的手很冷很冷,没有办法睡觉也没有办法醒来,说到底,自己是不是很享受恋爱和失恋的过程呢?谢谢他可以给我,我想要的,速食的爱情,柏拉图的爱情,干净纯洁的爱情。        

还是不要谈恋爱了吧,不要了,不要了,好让人难过。        

我还是喜欢他的,虽然拼命强迫自己若无其事,其实还是喜欢他的,虽然我从来没有对他说过,现在说了吧。他可爱的蓝色的小熊装,他可爱的大口袋,他可爱的灰色的连帽衫,他的长睫毛,他的声音,他干燥温暖的手。。。。。。。。。。。        

为什么就一定要是恋人呢,为什么不能就是朋友呢,为什么做不成恋人就要当对方死掉呢?为什么就一定不可以打电话不可以写信不可以见面不可以再一起出去玩了呢?         

我根本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坚强,我没有;我是一个傻孩子,我是个笨女人,我不能够做我想要的人。         

 那么好吧,这次就要来试试看。我不是很喜欢挑战自己么,我不是很喜欢折磨自己么,我不是很喜欢狠狠对待自己么,这次是真实的操练,看看自己究竟可以承受多少,承受多少想念和多少难过。         

其实还是很幸运的,还没有过生日呢,所以这一切都来得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caterpilllar 回复 悄悄话 好的文字,就是来自于真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