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得有滋味

想要活得好, 光有愿望还不够.
个人资料
正文

我感谢的人

(2010-03-10 12:46:07) 下一个

遼寧省安山市岫岩縣大營子鎮王家堡村欣欣小學

王洪涛

六年级

宋娥

 

 

欣欣教育基金会举办了一届面向欣欣小学的小学生作文比赛。这是参赛的作文之一。我们为这样有独立想法的好孩子感到欣慰。希望欣欣三百多所学校的孩子们都能健康成长。

 

 

当我的同龄人躺在各自的安乐窝里,享受着父母提供的优越的物质生活时。我正在陪着父亲母亲在地里播种着种子,挥舞着镰刀,顶着骄阳,滴着汗水。但是我却比同龄人更早地懂得了“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的道理。为此我很感谢我的父母。

 

当我的身边的同学抱怨他们的父母给他们的东西太少时,我却由衷的感到满足,因为我的父母早已用他们的行为告诉我,什么叫朴实无华。为此,我感谢我的父母。我感谢清贫的父母在清贫的家庭中给了我世界上最富裕的爱,交给了我清白做人的道理

 

我可以从母亲在亲戚家中带回来的一个皱皮小橘子感受到沉甸甸的母爱。我可以从父亲那粗暴的呵斥中听出他的温情。我可以日日月月穿着母亲一针一线纳的千层底布鞋,为我的梦想奋斗,旅程永不孤单

 

为了感谢母亲,努力的回报他们。我从不奢望能穿上同学们那样漂亮的衣服。我安安静静地学习,快快乐乐地领奖,然后回家去换开两张笑颜。

 

为了感谢他们,努力地回报他们。在“小燕子”与“五阿哥”以锐不可当的气势占据了千千万万少男少女心扉时,我依然心如止水,对同龄人的狂热一笑了之

 

感谢上天让我拥有他们——我的父母。

是他们让我懂得了一颗一粒的来之不易。

是他们让我体会了人世间最温暖的亲情。

是他们让我拥有了一颗博爱的心。

    

我感谢我的父母,由衷地感谢他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