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得有滋味

想要活得好, 光有愿望还不够.
个人资料
正文

像茶一樣的朋友

(2008-08-02 20:06:51) 下一个

 像茶一樣的朋友 



很久以前也看過這篇文...

個中滋味... 只有自己品嚐才能真正懂得... 

再細細回味一番吧!!!

 

茶一樣的朋友, 清涼的可樂猛往杯子倒下去時, 

出了許多泡沫,總以為是滿滿的一杯, 

到泡沫散去了,才明白原來半杯不到,

才知道被泡沫的假象所蒙蔽了。 





而茶,倒下去八分

就是實實在在的八分滿,而且真正解渴。 

如果口渴與擇友都是無可厚非,

那麼,茶與可樂,你選擇何者





我真心希望告訴我的朋友

不要把我當作你生命中豪華宴席上的可樂

歡樂過後,曲終人散;我寧願是你獨處時

細細品茗的一杯茶, 喝到最後一口仍然甘醇



而朋友,你知道嗎?

歲月流逝、年華老去,美貌也逐漸衰老了。

你是否曾經想過什麼樣的友誼才是你所憧憬的嗎?





我想友誼這東西,需要雙方用心的呵護經營

倘若一方覺得這段友誼可有可無時

那麼這段友誼就會有如流星般稍縱即逝的

要認識新朋友超級簡單

但要維持一段有默契的友情宇宙無敵困難

朋友靜下心來一起喝杯好茶吧 ! 




只願淡淡的情誼,能夠永永遠遠走下去 ... 

雖有一點淡淡的距離,我的快樂只因有你 !!!

Because You always make me happ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之水之 回复 悄悄话 好文!应了那句老话“君子之交淡如水”。 谢谢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