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得有滋味

想要活得好, 光有愿望还不够.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相信 /李嘉誠\

(2008-07-25 18:08:55) 下一个
我相信世界上每一個人都有義務去維護人類的尊嚴
 
我相信幫助他人、對社會有所貢獻,是每一個人必須承擔的責任
 
我相信強者特別要學習聆聽弱者無聲的呐喊;沒有憐憫心的強者,不過是庸俗的匹夫
 
 我相信只有堅守原則擁有正確價值觀的人,才能共建一個正直、有秩序及和諧的社會。
一個沒有原則的世界是一個缺乏互信的世界。 

我相信只有通過對真理和公平的不斷地追求,才可能建立一個正義的社會。
 
我相信沒有精神文明,只有物質充斥的繁榮表像的世界,是一個枯燥、自私和危險的世界。
 
 我相信有理想的人有傲骨和誠信,而愚昧的人往往被傲慢和假像所蒙蔽。 
 
強者的有為,關鍵在我們能否憑仗自己的意志,堅持我們正確的理想和原則
 
憑仗我們的毅力實踐信念、責任和義務,運用我們的知識創造豐盛的精神和富足的家園;
 
我們能否將自己生命的智慧和力量,融入我們的文化,使它在瞬息萬變的世界中曆久彌新;
 
我們能否貢獻於我們深愛的民族瑸樗�締造更大的快樂、福祉、繁榮和非凡的未來。
 
 絕不同意為了成功而不擇手段,如果這樣,即使僥倖略有所得,也必不能長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