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是福

一路走来 跌跌撞撞 方才明白 平安是福 知足长乐
个人资料
正文

不爱洗衣服的男人

(2010-04-13 05:55:05) 下一个
有天看到一群男人比懒,一人说,他的几打袜子都穿了两遍了,没干净的也没功夫出门买新的,只好把袜子们都竖立起来,然后捡倒下的再穿一次。挺恶心的,我笑晕了。

不少男人好象都不爱洗衣服,记得老公跟我说他们读大学的时候,同屋的男生都比较懒,把脏衣服堆那里不洗,过段时间实在没穿的了,就从里面找件还算干净的穿上,还美其名曰“风洗”。估计那堆人都没有女朋友,要不然哪个女的受得了那“风洗”的味道?!

结婚后都是我洗衣服,用洗衣极烘干机也不算什么重活。我喜欢衣服干净整齐,每次把衣服折叠后放好,感觉很愉快。今年这次是我婚后最长一次度假,离开家务和老公两个多月。快一个月的时候,他没有干净衣服穿了,打电话问我家里洗衣机是怎么开的。我晕,难道我天生就会吗?那洗衣机,我觉得是傻瓜版的,是人都会;我的工程师科学家老爷,这个都还要问?

人说,这样做能让我感到我被需要着,我存在的价值感就更强了。

明白了,我存在着的重大意义之一就是为了给老爷洗衣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