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是福

一路走来 跌跌撞撞 方才明白 平安是福 知足长乐
个人资料
正文

土扒鼠卖存货

(2009-04-12 23:19:27) 下一个

我爱存东西,小时候曾经集邮,集火花,集硬币纸币等等...

到了美国来,没啥好存的,我就存过毛巾,床单,被套,瓷器,衣服,鞋子,...反正看到喜欢的东西打折就买,用不了就存起来,放在那里看着摸着都觉得舒服.家里的冰箱储藏室永远是满满的,稍微有点空我就觉得心慌.老公叫我"土扒鼠",什么都想扒拉回家.

老二生之前,网上买的,朋友给的,自己得的,搞了不少奶票,也就囤了一大堆奶粉,结果ends up她超级不爱喝奶,跟奶有仇,一次只能吃2OZ.

老二百天之后,为了尿布能用得大手大脚,我开始钻研CVS和WALGREENS的省钱大法.Pampers或者Huggies,看到有DEAL就跳.结果是,地下室满满当当的,存了够三个小孩子用的尿布了.

前段时间,我决定把我的存货卖掉一些.虽然天气冷,不能摆Yard sale,但我们有craiglist.于是,我从奶粉尿布开始,还有才买回来的<马达加斯加2>DVD.妈呀!我刚刚把广告打出去,就收到好多email,主要是经济不好,妈妈们都想买点便宜货.比如尿布,我看了一下成本差不多是$7/包,奶粉用上coupon,也差不多是$7/小桶.DVD叫价$10.

买家们通常都要讲价的,有个妈妈把20小桶奶粉全买了,我就给她$10的折扣;有个妈妈要买15包尿布,我就让她$100拿走;有个妈妈说她很穷,我心一软,就让她$30把5包H的4号都拿走了.DVD要的人很多,而我只有一盘可卖,所以就不降价了.

看到我的存货变成了真金白银,很开心;看到拿到东西的妈妈们一个个千恩万谢,也很开心.

来美国这么多年了,终于明白了,coupon,哭胖,是多么可爱的一样东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