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是福

一路走来 跌跌撞撞 方才明白 平安是福 知足长乐
个人资料
正文

小牙才露尖尖角---贝贝告别纯真的无齿年代

(2009-01-29 11:19:51) 下一个
我得把这天记下来:2009年1月29日凌晨,七个月二十六天大的贝贝,告别了她那纯真的无齿年代。

贝娜闹牙不是一天两天了,这段时间吃不好睡不好,什么东西都想放嘴里啃啃,口水乱流。。。我琢磨她该长牙了,经常扒开她的小嘴检查,也没见什么动静;我还以为还要再等一两个月呢,她才七个多月,她姐姐是过了十个月才长出第一批(两颗下门牙)牙的。

今天凌晨我睡得正香的时候,她突然哭了起来,很伤心的样子,我迷迷糊糊地把她抱起来,谁知道她抓着我的手指就啃了起来。半梦半醒间突然感觉有种尖硬的东西在啃我的手,小牙齿冒出来了?我睡意消了一半,拿来电筒一看,呵呵,可不是吗?小牙才露尖尖角呀!两颗下门牙破土而出,周围的牙龈有点红肿。

做人不容易啊!出牙应该比较疼吧。我心疼地把她抱得紧紧的,睡吧,小贝贝,来这人间就是要忍受这做人的苦痛!

开始怀念她那纯真的无齿年代,下流无齿的样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