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是福

一路走来 跌跌撞撞 方才明白 平安是福 知足长乐
个人资料
正文

赞一下神奇的mother nature

(2008-05-17 07:51:58) 下一个
你知道人体内部有多少垃圾吗?一般成年人体内有3 ~15公斤垃圾,根据解剖统计在肠道的垃圾占90%以上.

体质所致吧,我这一辈子,腹泻跟我基本无缘,记得起来的吃坏肚子的次数寥寥无几.倒是constipation,很轻易就找上门.旅行,压力,或者生活习惯的改变,还有怀孕,都是我不畅的原因.

两次怀孕,最开始都是便秘,虽然我很注意饮食喝水和运动等,好象还是没太多帮助,严重的时候还要吃药;可是到孕期最后一个月,情况却神奇地改变了,大大轻轻松松且多而稀;书和OB都告诉我:这很正常,因为你的身体要为腹中宝宝准备更多的空间,所以就要把多余的废物排泄了,好腾点地方出来给一天大过一天的子宫.

我真要赞一下神奇的mother natur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