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是福

一路走来 跌跌撞撞 方才明白 平安是福 知足长乐
个人资料
正文

小人儿身上有\'指妈针\'

(2008-01-21 10:26:37) 下一个
我相信小人儿身上天生都自带着"指妈针",不管在什么地方,他们能迅速定位自己的妈妈.婆婆说她小儿子小时候每次跟她捉迷藏,都大喊:"妈妈,我闻得到,我听得到,我感觉得到!"然后总能很快把她找出来.

妞妞就是这样,随便怎样都能找到我.暂且不说小时候眼睛都不用睁开就能闻到妈妈在哪里;现在行走自如了,过几分钟不见妈妈就一定要把妈妈找到,找到了其实只要看到你,呀呀几句她就放心地玩自己的去了.有时候去商店,我偷偷躲起来,看她能不能找到我.只见小人儿东张西望,渴望的眼睛四处寻找.我要大喊一声她的名字,她立刻跑过来,笑靥如花.

小妞很会自娱自乐,不需要我陪着玩.家里比较大,她到处自由活动,只要make sure妈妈就在附近.有次我悄悄上楼洗手间,但很快还是被她发觉了.我躲在里面不出声.只听她噔噔地爬上楼,直接去了我的书房,以为妈妈又坐在电脑前了;一看没人,才转到爸爸书房,亲热地喊了声"爸爸",但还是没死心;跑过去敲敲关着的客房门,没人;最后跑到洗手间一看:哈,妈妈在这里呢!心满意足地坐在旁边小凳子等我,让我哭笑不得.

自从把她的CRIB栏杆撤了,把她的小床紧靠着我们的大床,她特别爱爬上来靠着我睡.哪怕睡熟后我把她抱回小床,睡到半夜,梦里糊涂地她也能摸到我身边躺下,紧紧贴着我.看着她睡得那么香甜安稳的样子,我都不忍心再把她送回去.

我真羡慕她,好想也变回小婴儿,能被妈妈搂在怀里亲着爱着,睡在妈妈的身边.

慢慢长大吧,小丫头!昨天周末,给她拍几张照片.拿着水杯摆个POSE



喝水也这么调皮~~宝宝~~水水



看这家里乱的!!不怪妈妈怪谁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