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是福

一路走来 跌跌撞撞 方才明白 平安是福 知足长乐
个人资料
正文

二宝宝20周B超检查归来

(2008-01-17 13:26:19) 下一个




就要知道二宝宝的性别了,突然间发现小二无论男女,我都会有一点点失落感.不象怀妞的时候,我太清楚我就想要个女儿,而且检查之前我就80%确定是个女儿!

但这老二,我都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为了小妞和自己,我觉得女儿好;为了婆婆和老公吧,我觉得儿子更好一点.人说生儿子是名气,生女儿是福气...管它名气福气,反正货已送出不能改了,年纪一把了,男女就这一个了!

去医生诊所的路上,老公对我说,他感觉70%是个"啊哇哇"(小妞的外号),而前两天我也做梦梦见是个女儿;问小妞想要什么,她倒干脆,毫不迟疑地:"妹妹!"

经历了那次可怕的没有心跳的B超后,每次B超我都有点紧张,老公也一样,比我还紧张.我一脸严肃地对B超师说:"我马上38岁了,1st tri的结果不理想,但我没做羊穿;如果B超有什么怀疑,我马上会去做羊水检查."

她也被我震住了,连忙表示:"放心,我会很仔细地检查."

从头部开始,脸,鼻子,嘴巴,心脏,肾等其它内脏器官,手,腿,股骨,胫骨,...小二很活跃,不是太配合,动得厉害,老是拿手挡着心脏.

"脑子里没有积水吧?"
"鼻子骨头完整吗?"
"手指是五根吗?"
"不是兔唇吧?"
"心脏上没有白点吧?"
"股骨胫骨够长吗?"
......

我想她也少有碰到象我这么神经质又这么多问题的病人;我的一个个可怕的问题把老公吓得坐立不安.

得到一切正常的回答后,我们都松了口气,"性别?"

"我基本上知道是什么了."她在二宝宝两腿之间仔细地搜寻着,我看到了跟小妞当初一样的两道白线,"恭喜,Olivia将有个小妹妹了!"

打印了几张照片,又给我们一段录像,我看了下时间,检查了差不多一个小时,对不起二宝,打搅了!

走出诊所,脖子上挂着一个小妞的老公笑了:"这下青春期教育全是你当妈的事儿啦!我要被你们这些女的缠死,我妈,我老婆,大女儿,小女儿..."

"嘻嘻,谁叫你那么有女人缘呢?"

"我老了肯定寂寞,你有两个女儿陪你叽叽喳喳,没人陪我下棋,玩gadget,打游戏..."

"等你老了,还有两个妙龄女郎跟你那么亲热,你都不愿多看我这黄脸婆啦!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AugustMom 回复 悄悄话 Lucky you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