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是福

一路走来 跌跌撞撞 方才明白 平安是福 知足长乐
个人资料
正文

晒晒今年的圣诞礼物

(2007-12-19 14:16:52) 下一个

圣诞新年要到了,街上网上纷纷推出诱人的折扣,捂不住钱包的我开始疯狂大刷卡,真希望看到帐单的时候不要让我晕过去~~


送给酷爱gadget的老公:
一把瑞士军刀
Garmin nuvi 650的GPS, 原文在这里:送给老公的GPS
一台很抢手的Wii和Wii play, 买的过程有点复杂,文章在这里:冰天雪地买Wii记
手机的bluetooth,他很喜欢,整天没事都挂耳朵上;这样他开车打电话我就放心了.
还准备买进一台LCD的大电视,正在考察中......

给小妞:
Amazon上买了若干玩具和衣服,外加一辆小自行车
一个全职母亲和一个明年出生的同胞手足

给我自己:
定了一张King Size的大床,期待明年左拥右抱的热闹情景
两套King的床单被套
一台九阳的豆浆机

给父母:
一台九阳的豆浆机
准备再买点零食中国干货寄去,他们住的地方太小,什么都没得卖

给外公外婆
在华人礼物公司定了台电热水壶,上次去他们那里外婆烧水泡茶,忘了关火差点把房子烧了

给婆婆
两套床上用品和若干衣服,外加一个明年要诞生的grandchild
........

都是用得着的东西,好象我也没乱花钱,有理智地消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