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是福

一路走来 跌跌撞撞 方才明白 平安是福 知足长乐
个人资料
正文

为妞做了套2008年的挂历

(2007-12-10 15:49:43) 下一个

2008要到了,做套小朋友的挂历送亲朋好友,配上有中国农历的月历,皆大欢喜.这个周末,我这个PS菜鸟从头学起,废寝忘食,不管肚子外面的小妞,也不管肚子里面的老二,折腾了两天终于产品出炉了,哎,我容易吗我?!我用的是我家小妞最喜爱的Hello Kitty,她一看到图片,马上兴奋地大叫"猫猫".

做挂历其实不难,我这菜鸟的心得体会是:

1.先要有模版,网上很多,最好是质量好的大图,打印出来才清晰,PSD的更好.
2.会简单使用用图象处理的软件,photoshop;如果没有,网上当一个免费的光影魔术手也不错.
3.把想要做挂历的照片放在专门的文件夹里,免得临时找起来手忙脚乱.
4.处理好后先存成PSD,如果想换照片,把那层换掉就好了.一切都满意后再处理成jpg.


看小妞挂历的slideshow,已经打印装订送长辈了。效果不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