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是福

一路走来 跌跌撞撞 方才明白 平安是福 知足长乐
个人资料
正文

淑女变形记

(2007-11-11 19:57:05) 下一个
俺娘总想让俺做淑女,姿态优雅,浅笑盈盈.

所以,每当她拿起相机对准我的时候,我都是这样一付模样:紧抿小嘴,坚决不笑.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面无表情是最安全的表情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偶尔我也会淡淡一笑,有点假,但还算优雅吧?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Oops!淑女呲牙裂嘴成"大笑姑婆"了,向您展示我那十五颗半洁白的小牙齿.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你若问我手中一直抱着的是什么?那是我最喜欢的小枕头,我每天抱着它睡觉,它的名字叫"爱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