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是福

一路走来 跌跌撞撞 方才明白 平安是福 知足长乐
个人资料
正文

十月四日的晚餐

(2007-10-04 21:20:20) 下一个
我说了,这周我家过"美食节",天天大肉伺候,看看会不会腻倒人.今晚做了LG的最爱,希望他能高兴一点.

最爱是回锅肉,twice cooked pork;或者芽菜扣肉.今天没时间做扣肉,花盆里的青蒜苗又长得那么好,我就做回锅肉.做法以前贴过,看这里: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708&postID=20440

今天没有辣的牛角椒,样子好象差些,但味道也还很正.看我的盘子,巨大型的鱼盘,居然最后吃得个没剩多少了,两磅多的五花肉哦!人的肚皮真是个无底洞.LG还配了一点五粮液小酌一番~

回锅肉


中午去家旁边的farmer's market,买了很新鲜的西葫芦瓜,切片用蒜蓉清炒一下,小妞也爱,她就手拿着往嘴里放.

清炒葫芦瓜


至于汤嘛,简单,煮五花肉的汤,再加了几块今天才买的T BONE上剔下来的肉骨头,加上冬瓜,西红柿一起熬,,味道很是鲜美.

冬瓜连锅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CocoinAmerica 回复 悄悄话 我爱冬瓜连锅汤,我小时候妈妈经常做给我吃,对了,还要加上肉圆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