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是福

一路走来 跌跌撞撞 方才明白 平安是福 知足长乐
个人资料
正文

十月三日的晚饭

(2007-10-03 20:07:27) 下一个
这周我家过"美食节",别问为什么,因为家里有人很郁闷.

我想如果天天有好吃的,会不会能觉得自己年轻十岁呢?

城里新开了一家很大的华人超市,干净宽敞漂亮东西也多,感觉象到了多伦多或者纽约,很喜欢.赫然一看老板娘,原来是我认识的福建人小林,特别的勤劳能干.虽然没读多少书,却是个冰雪聪明人.几年前我俩还一起讨论过合作创业什么的,一晃她这么大的超市都开好了,快餐店也有五六家了,三个孩子也长大了,而她还是这么年轻!相比之下,我除了一岁多的小妞,还是一无所有两手空空.除了感叹,更多的是自愧不如,真是性格决定命运,我没什么可说的.

林推荐我买刚进的龙虾,新鲜,便宜.我顺便买了很多菜和肉,比如五花肉,棒骨,鸭脚,踢膀,冬瓜,苋菜,上海苗,等等,好大几包菜,还不到50刀.

看看我们十月三日的晚饭:

姜葱龙虾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龙虾肉细看是这样的.这东东,贵是贵,其实我并不是很喜欢,偶尔吃吃~~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肉丸金钩烧冬瓜,卖相一般般,味道是不错的,主要为小妞也能吃点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卤鸭脚和卤蛋,卤鸭脚这种费力又吃不了什么肉的东东,是女人的爱物,男人不可理解,所以配搭卤蛋或者卤猪脚让他们能大快朵颐享用.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