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是福

一路走来 跌跌撞撞 方才明白 平安是福 知足长乐
个人资料
正文

长大牙有多疼?你知道吗?

(2007-09-13 14:24:36) 下一个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我不会无缘无故地乱哭,也不爱半夜爬起来吃东西,但是,长大牙有多疼,你知道吗?

连续三天都是爸爸带我出去兜风睡着的,可半夜我又疼醒,我哭,我哭,我大声地哭,眼泪鼻涕一起流,我向妈妈伸出手说:"抱抱!抱抱!"妈妈都悃得不想理我.

我继续哭,妈妈说她受不了了,凌晨跑去药店给我买抹在牙龈上的药膏,跟你们说,没什么用,还是坐在车上晃一晃更管用.第二天妈妈打电话给医生,医生也说不推荐Oralgel,说就用点MOTRIN或者TYLENOL.医生还让我Cry it out自己哭睡着.我其实不爱哭的,睡觉一直都还可以,如果不是那么难受,我不会哭的.

昨晚我感觉好多了,没出去兜风自己就睡着了.妈妈今天带我去宝宝组的Playgroup玩,又去Ari哥哥家见到了两个小哥哥,我们玩得很开心.回到家我就crash了.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复习了一下长牙图,我的first molar基本都出来了,希望下一拨molar不要这么疼.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