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是福

一路走来 跌跌撞撞 方才明白 平安是福 知足长乐
个人资料
正文

二丫冲天炮 最近的几张照片

(2007-08-13 16:07:21) 下一个
得意的妈妈悄悄说: 既然当了女孩子的妈,那就有个真的芭比娃娃让我玩个够.不花一分钱,小妞的头发任我摆弄.


新名字二丫的来由:

俺娘给俺弄了个新发型,再套上婆婆带来的很有乡土气息的衣服,爹爹就管我叫"二丫".:))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1.妞爸最近的得意之作:冲天炮二丫的脸部特写,不好意思,最近口水比较多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2.行走在阳光中的冲天炮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3.我娘太烦人啦!都给她说我没臭臭,可她就是不相信我.:((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4.我有一双明亮清澈的眼睛,充满希望,对吧?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5.大多数时候我都在严肃地思考人生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6.有时我也会笑得很开心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Cocoinamerica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的照片哦,特别喜欢那张努着小嘴的 :)
SugarPlumFairy 回复 悄悄话 太可爱啦,俺喜欢冲天炮造形, 俺家两个, 一个不让我弄头发, 一个没几根, 羡慕。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