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是福

一路走来 跌跌撞撞 方才明白 平安是福 知足长乐
个人资料
正文

妞和她的'干妈'

(2007-08-12 00:11:26) 下一个
婆婆常笑小妞有个"干妈",那就是---让我又爱又恨的安慰奶嘴!

可干妈的确帮了我不少忙,当然我是尽量少麻烦她老人家,基本上不让干妈出现在公众场合;偶尔看医生的时候会请干妈一起去.如果遇上妞抽血打针哭得一踏糊涂,神奇的干妈就起作用了!小妞睡觉不用亲妈陪,如果亲妈在旁边她会很兴奋,可以玩到半夜还神采奕奕.所以亲妈帮她拉上窗帘,关了灯后就离开她了,让她自己静静地躺在小床里,跟她干妈亲热几下,就能心满意足地闭上眼睛,一般五分钟之内,她都能迅速入睡.亲妈再轻轻地走进去,恨恨地把干妈拉出来.有时候妞半夜会哭醒,自己在黑暗中寂寞地摸索着她的干妈,一分钟之内摸不到的话,哭得那个惨烈啊!绝对比找不到亲妈还凄惨,唉,失败~~~

这个坏习惯,想戒还不容易.

问医生,要紧吗?会不会影响她牙齿发育?

医生说: pacifier or thumb, that's your call!两岁后戒掉就可以了.

如果时光能够倒流,我是不想让干妈插手的.可一年前我实在找不到更好的方法来安慰这个哭个不停又不睡觉的小人儿!可怜的妞妞,谁让她是我的第一个孩子呢?难免会成为没有经验的妈妈的小白鼠.

附上一张照片,今天下午睡觉的时候拍的,瞧她睡得多香啊!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