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是福

一路走来 跌跌撞撞 方才明白 平安是福 知足长乐
个人资料
正文

突然渴望能被一双清澈的眼睛注视着

(2007-07-13 23:21:06) 下一个
刚看完"快乐男生",别笑我,这是近几周来的我的周五晚间娱乐.

最后两个男生PK的时候合唱"朋友别哭",唱完这首歌,他们两个中会有一个人离开,而另一个人就能有机会争夺全国冠军.当唱到"朋友别哭,我依然是你心灵的归宿",近镜头让我看到苏醒望着魏晨的眼神,清澈,专注,认真,充满关切但并不是含情脉脉的柔媚,我的心一下子被触动了,突然间渴望能被一双清澈的眼睛关切地注视着~~

我开始幻想我也有这样的眼神,连忙跑到镜子面前去看自己的眼睛,我会以这样的眼神来望着我关心爱护的人吗?那种干净清澈的眼神,象没有蒙上灰尘的水晶.很遗憾,我没有看到,我甚至想不起来,在我二十岁的时候,有没有过这样透明温暖的眼神?是不是曾经被这样的眼神无限关爱过?

我努力在我的记忆相册里搜寻着这样的眼神,因为无法定格而感到些许失望.

美丽的眼睛是上天给的,而动人的眼神是来自内心的修炼,所谓"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如果这样的眼神,是因为关注我而产生,我会很感动,很幸福的.

我们现在年纪越大,人老眼珠黄,人生经历越丰富,对着电脑屏幕越久,越没有可能有那样的眼神.小女Olivia有一双清澈明亮的眼睛,我所期待的那样的眼神,如果我运气好,最大的可能性只能在她那里看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