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有我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个人资料
正文

终于尝到家乡菜啦

(2019-08-09 10:08:28) 下一个

昨天收到了UPS包裹,把大妈我高兴地呀。哈哈哈哈,终于可以吃烤麸,梅菜扣肉啦。来来来,上菜,不好意思啊,梅菜扣肉好像还在冒着水蒸气我就拍照啦。没办法,家里另两个吃货虎视眈眈地盯着,不抓紧时间拍照,两双筷子一进来,这照片就没法拍啦。

梅干菜扣肉

烤麸香菇木耳

全人类都知道的番茄炒蛋

再来张全景图

味增豆腐海带木耳香菇汤是我家保留汤,今天就不吃米饭啦得意

我家二美走了两公里,到家后就窝在沙发上了。

七夕收到我家可爱先生送的花,大家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