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有我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个人资料
正文

感恩节,感恩所有的遇见

(2016-11-24 05:33:31) 下一个

今天是感恩节,感恩生命力所有的遇见!因为有你们的出现,我才能称为现在的我,祝福每一位安康,幸福!

这两天丹麦也为明天的黑丝星期五加码,所有店家卯足劲儿大声吆喝,呵呵,今天给干儿子淘了件外套,7折,还真不错,就是忒重了!反正下周回国一个大行李箱一半已经塞满了给干儿子的衣服,鞋子。我跟闺蜜抱怨说我干儿子面子真大啊,看来我还得带个小箱子才成啊!嘻嘻

明天镇上的圣诞装饰全部点亮,应该很热闹,呵呵,一年中最灿烂的季节悄然而至,真不错!漫长冬季里总该有些许亮点把黑夜打扮得分外美丽,就等着白雪飘飘,圣诞老人驾着雪橇唱着快乐的歌谣把礼物,关爱带给每个人。感恩家人,感恩朋友,感恩所有的遇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丹麦有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感恩节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感恩节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