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有我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个人资料
正文

开心的一天

(2009-01-29 04:24:34) 下一个
今天是很开心的一天,虽然早上和朋友聊天时有点不爽,可是挂了电话后好事接踵而来。一直想搬家今天终于得到了确认,到牙医那里做常规检查,牙医直夸我说我保护牙齿很有效,是个典型的好例子。我笑得合不拢嘴。从2004年开始到她那里检查,今天她才跟我说那时她以为我的牙齿会因为牙周炎全部烂掉,没想到现在我的牙齿和牙龈保持得那么好,嘿嘿,我对自己身体还是挺注意的,口腔卫生更是不在话下,每顿饭以后就用牙签剔牙,才有今天的好结果。继续努力,新年好兆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