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the UK...

life in the UK, study in the UK, work in the UK, love in the UK...
正文

2005年3月14日星期一

(2005-03-15 07:29:33) 下一个
2005年3月14日星期一 离交作业的日子越来越近了,这个月要交的3门作业我一门还没有完成,心里也很着急,可是就是静不下心来.真头疼... 前几天写了邮件告诉传奇里的几个女生朋友,我离开了,就是不想完了, 不是不热爱这个游戏,实在是因为网速原因而彻底放弃的.. 才下班, 很累很累..在麦当劳做了这么久,居然还是没有适应这种高强度的工作,也算是奇怪了..在网上认识个女孩子,是长宽市场部的, 前段时间我的长宽信箱出了问题, 去了长宽论坛,看到她的QQ,就加上,想询问的. 几天后她才通过验证,结果还不是客服人员..这是个单亲家庭的女孩子,缺少了父爱的她渴望有个象父亲般的男人可以保护她疼爱她..不知道为什么,我对这个女孩子挺有好感,可能是她在网络单位工作的缘故吧. 就象兰兰..程程他们一样,我愿意和他们接近..如果方便,我想暑假回去能和她见上一面... 今天就到这里吧...一会去休息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