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the UK...

life in the UK, study in the UK, work in the UK, love in the UK...
正文

2005年3月13日星期日

(2005-03-15 07:28:32) 下一个
2005年3月13日星期日 我在被生活,被学业所累... 也许我不该这么说..毕竟这是一个成长的过程..哪个人没有压力呢..可是在国外,我所承受的压力要比在国内学校的学生大的多..身体上的累不要紧,睡一觉就补了回来,可是精神上受的压力让我觉得疲惫不堪. 2个月内要交8篇assignment, 数量这么多的作业是我以前没有经历过的. 我甚至无法按照计划进行我的作业.每次临交作业之前,我房间的灯都会彻夜的亮着.. 而天亮后还要照常去上课. 在英国出勤率是很重要的..如果没有优秀的出勤率,即使我的作业,考试都过了,我那门课若是出勤率不够,学校也是有理由不让我通过的.. 凌晨下班后就睡觉了, 今天是3点的班. 一会打算再去靠一会. 还是觉得好困. 看来熬夜真的会让人很疲劳,尤其是连续的正反颠倒来回过的日子.. 突然间..我很想很想明儿..想把她抱在怀里, 轻吻她的脸颊..抚摸着她的头发...哪样,我会忘记所有的疲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